龙山县人民政府-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龙山面试公告

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龙山面试公告

来源:龙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8 14:56:52 字体大小:
  按照《2017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2017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总成绩排名及资格审查公告》和《2017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要求,现将我县参加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及内容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地点见附件一《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龙山面试具体安排表》。
  (二)、面试方式、内容
  根据招聘岗位特点,采取结构化面试和专业技能测试方式进行。面试岗位、对象及具体安排见附件一《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龙山面试具体安排表》。
  1、结构化面试
  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言语表达、计划组织、专业能力、人际关系、应变能力以及自我认知程度等。
  考生面试时限为10分钟,实行五五分段制,即读题时间5分钟,答题时间5分钟。面试总分为100分。
  面试顺序临时抽签确定。
  2、专业技能测试
  专业技能测试主要测试考生对本岗位专业理论知识、工作规范、实际操作能力的掌握,测试时间根据操作内容确定。专业技能测试总分为100分。
  专业技能测试的具体参加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测试顺序临时抽签确定。
  二、参加结构化面试的考生于10月20日(星期五)下午15:00持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会议室报到。
  三、参加结构化面试的考生于10月21日(星期六)上午7:30前准时到龙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会议室(候考室)集合抽签。所有参加当天面试的考生请携带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笔试准考证,凡在开考当天上午8:00没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专业技能测试的测试要求和测试报到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五、参考人员须知
  1、若资格审查合格的面试人员有放弃面试的,产生的空额不再递补,按实有人数进行面试。
  2、面试形不成竞争的岗位,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方可进入体检考核程序。
  3、考生应按时报到和保持通讯畅通。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如有变动,请及时告知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如所留联系方式有误、长期关机或无法联系,导致未能及时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后果自负。
  4、考生面试过程中必须使用普通话。开始答题时需向考官报告“开始答题”,答题结束时要报告“回答完毕”。
  5、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将在龙山县政府网进行网上公示。
  6、只需笔试不需面试的岗位,待有面试的岗位完成面试后统一组织体检,体检通知另行通知。
  六、面试纪律
  1、考生要遵守面试程序,自觉接受面试工作人员的管理。面试前在候考室等候,未经面试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考生上厕所必须在工作人员陪同下逐人前往。候考期间,应保持安静,不得喧哗,严禁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
  2、面试实行抽签顺序制,考生在回答问题时,不得透露本人姓名、单位、地址以及其他主要社会关系,否则,作违纪处理。
  3、考生不得携带与面试有关的资料进入考场;答题完毕后,不得将面试题本、草稿纸带出考场。
  4、面试结束后,考生在休息室等候面试成绩,待面试成绩公布完毕后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和议论面试内容。
  若有疑问请及时与龙山县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联系,联系电话:0743-6230575。
  附:1、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龙山面试具体安排表
  2、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龙山面试对象名单
  3、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龙山不要面试进入体检对象名单
  
龙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0月17日
附件1-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龙山面试具体安排表.xls
附件2-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龙山面试对象名单.xls
附件3-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龙山不要面试进入体检对象名单.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