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招聘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简章

龙山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招聘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龙山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9 15:34:13 字体大小:
  为强化办证效率,有效服务群众。龙山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窗口工作人员6名,女性。其中: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5名,里耶分局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1名。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热爱工作,有较强敬业精神,无违法违纪行为。
  2、年龄:18周岁以上(2000年4月16日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7年4月16日以后出生)。
  3、身高:153cm以上。
  4、限龙山县户籍。报考者现户籍或进入大中专院校学习前户籍须在龙山县。
  5、具有高中(中专、中职、中技)及以上学历,会讲普通话,熟练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户口不在本县的;
  2、受到司法机关处罚或有违法犯罪行为的;
  3、有违法犯罪前科或者有违法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4、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5、其它不宜从事窗口工作的。
  三、报名程序及考试形式
  (一)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报名时间:2018年4月12日-4月27日(正常上班时间)
  报名地点:龙山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政工股(原工商局办公大楼四楼)
  1、必须由本人现场报名,现场测量身高。
  2、报名时需携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正面彩色照片二张,填写《报名登记表》。
  3、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人员于5月4日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到县食药工质局政工股领取笔试《准考证》。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发现弄虚作假及资料不真实者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
  1、笔试内容:计算机操作(50分),写作(20分);
  笔试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2、面试(30分)
  原则上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按笔试成绩(计算机操作成绩+写作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面试人员,面试比例根据实际需要可适当调整,如末位同分则一并入围。进入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另行通知。
  面试时间、地点电话另行通知。
  3、综合成绩确定
  综合成绩=计算机操作+写作+面试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出现综合成绩并列的,按计算机操作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计算机操作成绩相同,按写作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若写作成绩再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参加应聘者承担。
  根据招聘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对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综合考察。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按体检对象确定办法依次递补。
  五、聘用
  1、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予以聘用。
  2、所有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三年。合同期内不服从管理、违反相关规定,不适应工作要求,按照有关规定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六、人员待遇
  合同期内,工资待遇为40000元/年。
  七、注意事项
  1、招聘实行诚信报名,招聘工作资格审查贯穿始终,发现资格不符随时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2、参加笔试人员、入围面试人员、体检、考核的人员,请随时保持手机畅通,等候通知,逾期未参加视为缺考。
  八、招聘组织
  本次招聘工作,由龙山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负责组织和具体解释。
  咨询电话:13787905009、18074353642
  
龙山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2018年4月9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