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2019年龙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总成绩排名公告

2019年龙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总成绩排名公告

来源:龙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9 17:22:29 字体大小:

  2019年龙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公布期已满。现将笔试总成绩排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按照《2019年龙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报考管理岗位的按《公共基础知识》占4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占60%的比例合成笔试总成绩;报考专业技术岗位的按《公共基础知识》占30%,《专业知识》占70%的比例合成笔试总成绩。缺考或违纪违规考生不综合笔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按招聘单位、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笔试总成绩相同的,专业技术岗位按专业成绩、管理岗位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具体排名情况见《2019年龙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总成绩排名表》(附件)。排名公布期为20191029-10311700,如有异议请与龙山县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电话:0743-6230575)联系。 

  2.按照《2019年龙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笔试需两科均参考方计算有效笔试总成绩。笔试形不成竞争的岗位,考生每科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下一程序。 

  3.需进行笔试和面试的岗位。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从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因报考人员放弃的,从该岗位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笔试总成绩相同, 管理岗位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专业技术岗位按《专业知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2次。若末位成绩相同的,同时进入面试。 

  本次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择期公示面试工作有关事项。消防员职位在面试前需进行体能测评,体能测评以单位电话通知为准。 

  龙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029 

2019年龙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总成绩排名表.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