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龙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龙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0 10:07:07 字体大小:

因企业发展和工作需要,龙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工作人员12名。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国有控股)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31307506474798

公司经营范围:城市片区开发、城市基础设施、产城融合、工业园区、商贸物流园区、专业市场、房地产、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土地储备和开发利用项目、城市节能减排和环保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及运营管理等。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

(二)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要求;

(三)品行端正、品德优良,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无违法犯罪和违纪记录;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能服从公司的安排分配,履行各种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饱满的热情;

(五)户籍不限。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具有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本次拟招聘人数12名,具体要求如下:

1.财务人员3名,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其它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19731030后出生);正式录用后工资待遇:50000-60000/年。

2.工程管理人员6名,要求:城市规划、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市政工程技术、建筑设计技术、基础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19781030后出生);正式录用后工资待遇:50000-60000/年。

3.投资管理等人员3名,要求: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商务经济学、经济与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等其他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19831030后出生);正式录用后工资待遇:40000-50000/年。

具有丰富工作经历和专业技能者,学历及年龄可适当放宽条件,待遇从优。且在笔试中予以加分:具有相关专业初级(或与初级相当的)职称的加1分,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与中级相当的)职称的加3分,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或与高级相当的)职称加5分;在相关行业有从业经历者,需提供从业经历证明,按0.5/年加分,满10年及以上者最高加5分。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公告

在龙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人才招聘网等官方网站予以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9111117(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地点:龙山城投集团人力资源部(龙山县华塘街道农业局对面世纪春城2楼),联系人:贾静,联系电话:13762122008

3.报名所需资料: 报考者需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及相关职称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拍摄的同版2寸免冠近照3张,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

《报名登记表》可在附件中下载或到报名现场填写。

()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包括考试前资格初审,体检、考察前资格复审,聘用前资格终审。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发现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笔试

    1.准考证发放时间:2019118(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2.准考证发放地点:龙山县城投集团人力资源部。

3.笔试时间:20191111上午8:30——11:30

4.笔试地点:具体见准考证。

5.笔试采用闭卷考试,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超过招聘人数达到两倍以上方可组织考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30分,公文写作20分,专业知识50,总分100分。

(五)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若出现末位并列情况,则末位并列者皆进入面试。面试重点测试报考者履职所必备的组织协调、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能力、应急管理综合业务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等。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因报考人员放弃面试而造成招聘岗位拟面试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12比例的,在报考该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2次。

()体检

1.对象确定。按照同一岗位招聘计划,依据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的比例,折算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从高分到低分1:1确定体检对象。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

2.体检。体检参照2019年《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对可以复检的项目申请复检,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为考察对象。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人事档案等方面的情况。最终形成综合考察结论。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等情况造成招聘计划空缺,递补对象按本公告中所述的面试对象确定方式确定递补人员。

(七)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集团公司集体研究提出拟招聘人员名单,并在龙山县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与受聘对象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试用期合格者,公司与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按照国家《社会保险法》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内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不能胜任工作的,将解除劳动关系。

五、纪律与监督

1.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全程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2.对应聘人员、用人单位和相关工作人员在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201735号令)及相关人事管理规定。

    六、本公告由龙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附件:《龙山县城投集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龙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30

龙山县城投集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