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2020年龙山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拟体检对象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2020年龙山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拟体检对象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龙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龙山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5 07:56:47 字体大小:

按照《2020年龙山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简章》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龙山县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拟体检对象及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体检对象: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实际参加面试人数形不成竞争的岗位,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程序(名单见附件一)。如有疑问,请与县卫健局人事股联系(联系电话:0743-6260031)。 

二、体检时间:定于2021年1月8日进行体检。拟体检对象于2021年1月8日7:00带本人有效身份证、近期免冠正面2寸照片1张到龙山县卫健局三楼会议室集合,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请参加体检人员近段时间注意保持良好身体状态,同时关注《考生体检须知》(附件2)。

三、体检标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因体检、考察、公示等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造成的招聘计划空缺,不进行递补。

四、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附件:1、2020年龙山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体检对象名单

2、考生体检须知 

龙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龙山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1月5日


附件1:2020年龙山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体检对象名单.xlsx
附件2:考生体检须知.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