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龙凤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暂缓公开招聘企业工作人员的公告

龙山县龙凤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暂缓公开招聘企业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龙山县龙凤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4 16:12:04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28日,我公司发布了《龙山县龙凤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企业工作人员简章》,因文旅集团旗下景区近日有重大活动开展,经研究决定,原定2022年8月1日-2022年8月5日的招聘报名工作将延期开展,后期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也将延期。具体后续事宜,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龙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xxls.gov.cn/)”招聘信息。请广大考生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龙山县龙凤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08月04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