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降低开考比例的公告

龙山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降低开考比例的公告

来源:龙山县教育和体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9 18:05:01 字体大小:

2022年龙山县教育和体育局公开招聘教师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2022年龙山县教育和体育局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公开招聘岗位招聘计划数与该岗位报名合格人数原则上不得低于1︰3比例。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县教育和体育局研究,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比例或取消招聘计划。凡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开考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开考比例的,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须达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程序。”经县教育和体育局研究,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决定降低高中物理招聘岗位开考比例,现公告如下: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原招聘计划数

实际报名人数

岗位计划调整处理意见

龙山县基层高级中学

高中物理

1

2

降低开考比例为1:2

龙山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8月9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