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龙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龙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5 09:23:46 字体大小:

龙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为龙山县县属综合性国有企业,下辖6个全资子公司,参股5个子公司,因企业改革发展和实际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名。公司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 (国有控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331307506474798,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城市片区开发、基础设施、产城融合、工业园区、现代物流园区、文化旅游、专业市场、房地产、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城镇化建设、土地储备及开发利用、城市节能减排和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融资、建设及运营管理;社会公益事业和公共事业发展方面的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管理;实业、股权等投资及并购整合;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公共交通运营管理;资产资源经营管理;会展、广告、医疗健康、酒店、体育等现代服务业的经营与管理;建筑装饰材料、建筑机械材料的批发、零售;燃气热力设备及用具的销售;物业管理及停车场服务;省级、县级储备粮代储管理和其他农副产品加工及购销;粮食与应急物资储备;对其他国有平台公司及本公司下属子公司的投融资担保、县政府及出资人指定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和主体运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具备胜任应聘岗位工作的身体条件;

3.品行端正、品德优良、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无违法犯罪和违纪记录;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能服从公司的安排分配,遵守公司相关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饱满的热情;

5.户籍不限。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失信人员;

5.现役军人;

6.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城投集团2022年拟公开招聘人员岗位人数及相关要求明细表

备注:1.以上拟招聘人员同时持有多种证书或职称的,不重复加分,取最高分。中共党员再加2分。以上加分项在考试(笔试+面试)折算综合成绩后加分。

  2.劳动者违反服务年限约定的,按照公司相关规章制度予以执行。

  以上岗位人员正式录用后工资待遇:6万元/年(以公司薪酬管理办法为准)。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及地点。报名时间为2022年8月26日—9月1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5:30);报名地点:城投集团(华塘街道龙凤商居城城投大厦18栋28楼)党群人力部,联系人:贾女士:13762122008;文女士:18374385006;邓女士:18797453943。        

2.报名方式:仅接受现场报名。

3.报名所需资料:报考者需填写《报名表》和《疫情防控情况报告表》(见附件),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要求的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

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须提交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证明。

《报名表》和《疫情防控情况报告表》请报考人员自行在附件中下载并打印。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包括考试前资格初审,体检、考察前资格复审,聘用前资格终审。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发现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笔试

1.准考证发放时间:2022年9月2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5:30)。

2.准考证发放地点:城投集团(华塘街道龙凤商居城城投大厦18栋28楼)党群人力部。

3.笔试时间:2022年9月4日上午8:30——11:30。

4.笔试地点:具体见准考证。

5.笔试采用闭卷考试,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超过招聘人数达到两倍以上方可组织考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等内容。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城市规划讲解类按1:3的比例,其它类招聘人员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若出现末位并列情况,则末位并列者皆进入面试。面试重点测试报考者履职所必备的组织协调、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能力、应急管理综合业务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等。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因报考人员放弃面试而造成招聘岗位拟面试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比例的,在报考该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2次。

(五)体检

1.对象确定。按照同一岗位招聘计划,城市规划讲解类依据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的比例;其它类招聘人员依据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的比例,折算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从高分到低分1:1确定体检对象。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

2.体检。体检参照2019年《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对可以复检的项目申请复检,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为考察对象。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人事档案、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

(七)公示及聘用

考察结束后,按照有关程序确定录用人员,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反映有严重问题的经查实后自动取消试用资格。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审定。公司与录用对象签订书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不能胜任工作的,解除劳动合同。

面试后,因体检、考察、公示等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造成的招聘计划空缺,不进行递补。

五、其他事项

1.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请应聘人员合理安排时间,公司将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与应聘人员保持联系。公司为应聘人员保守个人秘密。招聘过程中时间安排如发生变化,以另行通知的时间为准。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报考人员严格履行防疫义务,按照各阶段考务工作通知要求,落实防疫措施,提供相关证明,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和处置等相关工作。

六、本公告由龙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龙山县城投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龙山城投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情况报告表


龙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5日

龙山县城投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龙山城投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情况报告表.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