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里耶古城旅游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龙山县里耶古城旅游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龙山县里耶古城旅游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9 20:21:33 字体大小:

因企业发展和实际工作需要,龙山县里耶古城旅游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国有独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3130MA4L2LX36D

公司经营范围:文化旅游项目投资;旅游资源开发和经营管理;旅游宣传促销策划;旅游商品开发销售;旅游景区配套设施建设、景区游览服务;房地产开发销售;文化传播、会展服务;园林绿化;承接政府市政购买服务项目;物业服务;酒店商务服务;旅游交通运营;康养服务;房屋租赁;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住宿服务;餐饮服务;日用品销售、日用品出租。(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

(二)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要求;

(三)品行端正,品德优良,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能服从公司的安排分配,遵守各种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饱满的热情;

(五)户籍不限。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失信人员;

7.具有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本次拟招聘人数3名,具体要求如下: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公告

在龙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29日-2022年9月4日

2.报名方式:仅接受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龙山县里耶古城旅游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里耶城管大楼正对面)综合管理部,联系人:刘女士,联系电话:18570646133,办公室电话:0743-6633218。

4.报名所需资料:报名者需填写《报名登记表》和《疫情防控情况报告表》,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及相关职称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无违法犯罪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拍摄的同版2寸免冠近照3张,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登记表》和《疫情防控情况报告表》可在附件中下载或到报名现场填写。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包括面试前资格初审,聘用前资格终审。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发现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其面试或聘用资格。

(四)面试

面试重点测试报名者履职所必备的专业能力、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协调与应变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在报名该岗位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五)体检

1.对象确定。按照同一岗位招聘计划,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报名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对可以复检的项目申请复检,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为考察对象。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人事档案、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造成的招聘计划空缺,按体检确定对象办法依次替补,替补次数不超过两次。经审核公示后,如有放弃,不再进行递补。

(七)公示及聘用

考察结束后,按照有关程序确定拟聘人员,对拟招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无问题或者所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公司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按照公司岗位安排与对应用人单位正式签订劳动合同,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五、其他

1.本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2.本次招聘工作纪检监察机关进行全程监督。  

本公告由龙山县里耶古城旅游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

1.龙山县里耶古城旅游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龙山县里耶古城旅游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情况报告表

龙山县里耶古城旅游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龙山县里耶古城旅游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情况报告表.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