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龙凤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公示

龙山县龙凤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公示

来源:龙山县龙凤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5 10:01:27 字体大小:

根据《龙山县龙凤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企业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我集团公司的公开招聘工作在派驻纪检组的监督下,由县人社局会同相关部门进行了公开招聘笔试、面试工作。现笔试、面试已完成,按笔试分占60%,面试分占4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现将面试成绩、考试综合成绩(见附件)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面试成绩、考试综合成绩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5日至9月7日,考生若有疑问,请在公示期内到龙山县龙凤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查询(联系电话:0743-6222106)。

公开招聘综合成绩及拟体检对象按《龙山县龙凤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企业工作人员简章》规定进行计算和确定。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保持通讯畅通,具体体检时间以龙山县龙凤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为准。    

附件: 龙山县龙凤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面试成绩、综合成绩


龙山县龙凤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95

附件-龙山县龙凤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面试成绩、综合成绩.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