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2022年中共龙山县委党校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2年中共龙山县委党校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龙山县委党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7 17:06:52 字体大小:

因工作需要,为充实龙山县委党校工作人员力量,进一步提高综合办学水平,拟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与计划

共选调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选调岗位详见《龙山县委党校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选调范围

全县范围内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三、报名资格及条件

1.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领导,有较强的法纪意识和敬业奉献精神;

2.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热爱党校工作;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3.近两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试用期除外);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2020年9月1日前参加工作);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9月1日以后出生);

5.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6.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7.具有岗位规定的其他条件;

8.符合法律、法规和干部管理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的不得报名:

1.尚在试用期内或未满服务年限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2日至2022年9月30日(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人员须严格按照公告和岗位要求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报名前先填写报名表,须经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并签署意见。

3.报名地点:龙山县委党校办公室

联系人:彭老师  联系电话:15674300677

电子邮箱:1016921948@qq.com

4.所需资料

⑴《龙山县委党校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

⑵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查看原件);

⑶近期同底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

(二)资格审查

根据考生提供的相关资料,由龙山县委党校对报名人选的基本信息进行资格初步审查,确定笔试人选。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调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选调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不实,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选调资格。

(三)考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政治理论等知识。选调岗位计划数与报考人数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如未达到规定的开考比例,县委党校研究降低开考比例、核减或取消选调计划。

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末位入围面试人员出现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如出现缺额,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综合成绩合成与排名。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四)体检。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和要求按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方可列为考察对象;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资格,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一次。

(五)考察。根据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若考察过程中有不合格者或放弃选调资格者,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一次。

(六)公示与调入。根据考察情况,确定2名选调对象,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反映有严重问题经查实取消公开选调资格的或放弃选调造成计划空缺,依次递补。拟选调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五、相关要求

(一)报考人员持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

(二)本次公开选调由派驻纪检组对此次选调过程进行监督,接受投诉举报。对选调工作中弄虚作假、违纪违规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对违纪违规参加选调的人员,取消其选调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为增强选调工作的公正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办公室 15074390222

(三)本选调公告及未尽事宜,由龙山县委党校负责解释。


附件:

1.龙山县委党校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2.龙山县委党校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龙山县委党校

2022年9月7日

龙山县委党校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docx
龙山县委党校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