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关于龙山县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核减部分岗位计划数及降低开考比例的公告

关于龙山县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核减部分岗位计划数及降低开考比例的公告

来源:​龙山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2 14:55:05 字体大小:

龙山县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因部分招聘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根据《龙山县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岗位招聘计划数与该岗位报考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可根据报名、专业分布等情况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具体情况由县卫健局商县人社局研究确定。凡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开考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开考比例的,报考人员的笔试总成绩须达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程序。”经县卫健局研究并商县人社局同意,决定核减部分岗位计划数及降低开考比例,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龙山县卫生健康局

2023222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