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取消“在龙山,红军历程•红色记忆”原创歌词征集大奖赛一等奖获奖作品《龙山的翠竹》的公告

关于取消“在龙山,红军历程•红色记忆”原创歌词征集大奖赛一等奖获奖作品《龙山的翠竹》的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1 10:46:08 字体大小:

  2017年6月12日,“在龙山,红军历程·红色记忆”原创歌词征集大奖赛征集作品评审会在龙山县茨岩塘镇召开,通过与会6位评审专家认真评议,从118篇投稿作品中评定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入围作品10名,其中《龙山的翠竹》被评定为一等奖作品。
  根据《关于举办“在龙山,红军历程·红色记忆”原创歌词征集大奖赛活动的通知》(龙组通[2017]18号)文件之:“四、投稿要求之4:参赛歌词必须原创,未在其他报刊杂志、网络媒体发表或刊登”及“在龙山,红军历程·红色记忆”原创歌词征集大奖赛报名表之“声明及约定事项:1、报名者保证作品系报名者原创,绝无侵害他人着作权或违反其它法律事宜,如有抄袭或仿冒情况,经评审委员会裁决认定后,取消其参加资格”的精神,参赛歌词作品《龙山的翠竹》与作者自己发表在《词刊》2013年第三期的《井岗翠竹》内容雷同,只是将“井岗”改成“龙山的”,其他歌词文字完全相同,鉴于此,经“在龙山,红军历程?红色记忆”歌词征集大奖赛活动组委会研究,决定取消《龙山的翠竹》一等奖获奖资格。
  请相关作者理解。
  特此公告。

 

 

  中共龙山县委组织部
  龙山县文物管理局
  2017年6月2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