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政协机关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龙山县政协机关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龙山县政协办公室 龙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7 10:19:03 字体大小:
  根据工作需要,龙山县政协机关决定在县内行政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3名(全额事业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采取报名、考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择优选用。
  二、选调数量和岗位
  本次选调工作人员3名。
  岗位一:综合文秘工作人员2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秘书学、新闻学、政治学、法学、经济学类,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岗位二:云平台管理员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通信类,能熟练运用计算机。
  三、选调人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一)县内在编在岗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机关公务员或参公管理人员(不含副科级人员);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工作能力强,业绩突出;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性别:综合文秘工作人员(限男性),云平台管理员(男女不限);
  (五)年龄:30周岁以下(1987年8月1日以后出生);
  (六)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工作经历时间计算截止2017年8月1日;
  (七)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选调:试用期未满的;受处分期间的;正在接受审计、纪律检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调入后即构成法定回避情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公告发布:龙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龙山政协网
  时间:2017年8月7日至2017年8月11日
  (二)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于2017年8月14日至2017年8月18日(工作时间)到县政协办公室报名。
  联系电话:0743-6223839
  联系人:王英豪(15907410168)
  (三)审查:由县政协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准予考试。
  (四)笔试:考试开考比例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由县政协办会商组织、人社、编办等部门研究决定是否开考。由县政协办统一组织进行笔试。
  (五)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2的比例确定面试资格,如出现缺额,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
  成绩合成:按笔试占60%、面试占40%形成综合成绩。
  (六)体检: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如体检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缺额情况,按照综合成绩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体检对象承担。
  (七)考察:体检合格人员为考察对象,县政协办组织专门考察小组对体检合格人员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并查阅个人档案。考察中出现不合格人员或自动放弃人员,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再进行考察。
  (八)录用:考察合格经县政协党组研究后,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调动的人员,由县政协办按照干部管理相关程序办理调动等相关手续。录用工作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
  五、相关要求
  (一)报考人员须填写《龙山县政协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提供近期同底彩色免冠1寸照片2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登记表或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表复印件、所在单位同意考生报考证明材料及对报考人员近三年考核情况、工作经历的证明等。
  (二)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于8月22日到县政协办公室领取笔试准考证。
  (三)报考人员持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参加考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由县政协纪检组全程跟踪监督。
  (五)本方案由政协龙山县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龙山县政协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龙山县政协办公室  龙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8月7日
龙山县政协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