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举行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龙山县举行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龙山县国土资源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5 16:23:27 字体大小:
  为规范和完善全县地价管理工作,促进我县土地市场的健康发展,提高政府决策行为的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水平,确保基准地价更新成果质量,根据相关规定,县人民政府决定举行龙山县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龙山县基准地价更新成果》进行听证。
  二、听证时间
  2017年9月15日上午9时
  三、听证地点
  龙山县国土资源局7楼会议室(龙山县民族路68号)。
  四、听证代表报名条件、名额及产生方式
  1、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2)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平、公正的态度,能够就听证事项客观发表意见,阐明理由;
  (3)熟悉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
  (4)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遵守听证会纪律。
  2、名额及构成
  本次听证会共设听证代表45名,其中:申请参加听证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代表14名,县内国有投资企业5名,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代表10名,人大代表3名、政协委员2名、律师2名、县住建局1名、县规划局1名、县房管局1名、县审计局1名、县财政局1名、县非税局1名、县地税局1名、县国资局1名、县发改局1名。
  3、产生方式
  由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代表、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代表自愿报名,报名人数超过规定人数的应自行推选相应名额代表,未能推选的由组织机关采取抽签的方式从报名人员中确定听证代表。政府部门、人大代表、县内国有投资企业代表、政协委员及律师等人员由组织机关聘请。
  五、报名方法
  凡有意参加者,于2017年8月31日下午16时前持有效证件,到县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股(政务中心四楼国土窗口)填写相关表格并现场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成  电话:18574325959
  
龙山县国土资源局
  2017年8月1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