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关于招聘龙山县城市出租汽车租赁经营驾驶员的通知

关于招聘龙山县城市出租汽车租赁经营驾驶员的通知

来源:湖南龙凤龙骧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9 11:01:16 字体大小:
  龙山县城市出租车租赁经营驾驶员招聘工作通过2015年6月19号摇号产生了184名,但由于有4名驾驶员因多处经营出租车,无法遵守我县龙凤龙骧出租车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规则,故主动放弃了出租车租赁经营资格,现依据《龙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原出租车主信访事项主要诉求的复查意见》(龙政信复查字〔2015〕7号)精神,需补招UX6128、UX6141、UX6180、UX6199四台出租车租赁经营驾驶员。
  一、招聘对象
  本次补充招聘四名出租车租赁经营驾驶员的对象优先于上一轮出租汽车驾驶员(实际拥有车主),已经取得新一轮出租汽车经营的车主(驾驶员)不属于本次补充招聘出租车租赁经营驾驶员的对象。上一轮出租汽车驾驶员(实际拥有车主)没有报名或经审查报名后符合条件的数额不足4人的条件下,另行发布通知,接受社会其他符合条件的驾驶员报名。
  二、招聘条件
  1.取得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
  2.取得相应准驾车型、驾龄3年以上;
  3.在公安机关无犯罪记录、近3年内无重大且负同等以上交通责任事故记录;
  4.男性年龄在60周岁以下,女性年龄在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5.有龙山县常住户口或居住证;
  6.在其他地区已经取得出租车经营资格的不属于本次招聘对象。
  7.本次补录符合上述条件的上一轮原龙山县出租车驾驶员(实际拥有车主),未交车交牌者不得参与本次补充招聘出租车租赁经营驾驶员的报名。
  三、本次参加摇号的驾驶员须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本次摇号资格。
  四、报名登记须知
  1.报名登记时间:2017年10月17日至2017年10月27日止,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节假日休息)
  2.报名地点:龙山县交运局一楼办公室;
  3.报名所需证件:本人身份证、从业资格证、驾驶证(原件、复印件)。
  五、本通知在龙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县电视台、县龙凤之声电台播出发布,县城内主要张贴栏张贴本通知,不另行发布本通知。
 

 湖南龙凤龙骧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9月29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