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人民政府关于试鸣防空警报的通知

龙山县人民政府关于试鸣防空警报的通知

来源:龙山县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7 15:19:43 字体大小:
  为做好今年防空警报试鸣工作,检验防空警报设备运行状态,根据省、州统一部署,定于2017年11月1日(湖南省规定的防空警报统一试鸣日)进行防空警报试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试鸣时间
  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上午9点30分。
  二、试鸣范围
  县城城市规划区内。
  三、试鸣信号
  采用全国统一的人民防空音响警报信号,即: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三种信号的具体情况如下:
  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
  间隔5分钟
  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
  间隔5分钟
  解除警报:连续长鸣3分钟。
  此次防空警报试鸣,是非紧急状态下的警报试鸣,请广大市民不要惊慌,保持镇定,并注意听辨各种警报信号,以便在紧急情况时,能够正确应对。
  
龙山县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27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