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召开龙山县城至团结桥及湘鄂情大桥城市公交客运线路听证会的公告

关于对召开龙山县城至团结桥及湘鄂情大桥城市公交客运线路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交通运输局 作者: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6-21 08:57:44 字体大小:
 

依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湖南省人民政府令〔2008年第222号〕),为了进一步贯彻执行国务院批准武陵山区龙凤经济示范区的指示精神,积极推进龙山、来凤县委、县人民政府制定的龙凤先行区战略布局,服务龙凤经济一体化建设,开通、运行“龙山—团结桥”及“龙山—湘鄂情大桥”城市公交客运线路,方便龙山、来凤两县百姓出行、交往,搞活经济大流通,促进两县经济大发展。按照相关交通法规,对龙山县城至团结桥及湘鄂情大桥城市公交营运线路举行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对龙山县城至团结桥(华塘街道官渡社区)及湘鄂情大桥城市公交客运线路征求意见。

二、召开听证会时间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召开听证会地点

龙山县会务中心

四、听证会参加人的数量、结构及相对占比重

本次听证会参加人共38人,其中特邀代表18人,占总参加人数量的47.37%。公众代表20人,占总参加人数量52.63%

特邀代表18人:聘请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会、发改局、城管局、交警大队、民安街道、华塘街道、湘运公司、龙骧公司、龙达公司、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纪检监察、县法制办、县电视台、县人民政府网站相关人员为特邀代表。

公众代表20人,由华塘街道、民安街道市民自愿报名参加本次听证会。

五、听证会参加人产生办法及原则

按照《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的相关规定,听证会参加人由下列方式产生:

1、特邀代表由龙山县交通运输局聘请。

2、公众代表采取自愿报名方式产生,报名参加人数较多时,则采取随机选取方式,在报名人数少于额定人数时,不足人数由龙山县交通运输局委托民安街道、华塘街道办事处推荐产生。

代表结构坚持全面覆盖与决策有利害关系的各方利益团体与消费者(乘客),尤其是那些与决策具有最密切、最直接联系的利益团结与消费者(乘客),代表结构要体现各方代表相互之间及其各自内部组成人员之间的比例协调。

六、听证会参加人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9    日至    日(节假日不休息)。

2、报名地点:龙山县交通运输局(一楼)。

3、报名时须带本人身份证。

 

                        龙山县交通运输局

                                              201961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