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

龙山县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

来源:龙山县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2 16:27:36 字体大小:

    为了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按照《国家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和《湖南省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精神,根据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策部署。即日起,县信访局(信访接待办理中心)暂停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暂停接待期间,需要全县信访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紧密配合,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请您通过来信来电或网上信访渠道反映信访诉求。县信访局始终坚守岗位,认真办理好群众网上投诉和来信反映事项,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1、书信邮寄地址:湘西自治州龙山县人民政府机关大院龙山县信访局,邮编416800;

2、信访诉求受理电话:0743-6231166(信访接待办理中心);

3、网上信访投诉请登录: http://www.xxls.gov.cn/


    特此通知。


龙山县信访局

2020年2月2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