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龙领国际544个地下停车位8年租赁权招租公告

龙山县龙领国际544个地下停车位8年租赁权招租公告

来源:龙山县强发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6 15:31:00 字体大小:

我司于2022年12月13日在中拍平台举行的线上拍卖会,因受疫情影响,本次拍卖会成交率不高;为盘活国有资产,减少国有资产闲置,我司按原定工作方案决定对剩余车位在城投大厦22楼进行招租,公告如下:

一、招租标的:

1、龙山县龙领国际544个地下停车位。

2、标的以实物现状为准,标的情况详见明细表

展示地点:湖南省湘西自治州龙山县上述标的地址。

三、招租登记手续:

1、个人有效证明文件。居民身份证 (正反面彩色电子扫描件一份)。

2、委托他人办理的,应提交授权委托书(交原件)和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

四、招租方式

   按照流水式招租;报名一个,租一个,直至车位全部租完为止;车位租金每年1040元一个(不包含物业费),租赁期限8年。

五、重要提示:

1、竞买人在报名前应全面了解标的现状,一经报名,即表明对该标的现状已作全面了解,对招租标的现状无异议,委托人、招租人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竞买人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2、竞买人对招租文件和标的有疑问的,可以以书面方式向龙山县强发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咨询。

、其他事项:

1、车位租赁权租金一年一交,所有车位按个以实物现状租赁,竞买人应自行查勘、了解车位的实际情况。

2、若买受人拒绝或不按期交纳租金及签订《车位租赁合同》的,该车位由出租方收回,同时出租方有权依据有关规定继续追究其违约责任。

3、未尽事宜请向工作人员咨询。

4、公司地址:龙山县华塘街道龙凤商居城城投大厦22楼

   咨询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15213065034


附件一:《车位租赁合同》

附件二:《544个车位标的明细表》


龙山县强发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1月6日

龙山县城投集团车位租赁合同(模板).docx
龙领国际544个车位8年租赁权标的明细表.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