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关于龙山县召市镇瓦房村C238茅马至张家堡公路加宽整修工程等13个项目投标邀请书的补充公告

关于龙山县召市镇瓦房村C238茅马至张家堡公路加宽整修工程等13个项目投标邀请书的补充公告

来源: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2 10:26:15 字体大小:

一、2.2招标编号更正为:“2.2招标编号:xxls2017007-xxls2017019

二、2.7项目明细表变更如下


三、原“6.2到账截止时间20178151700分(北京时间)前到账,以银行到账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现更正为:“6.2到账截止时间:2017 8 25 1700分(北京时间)前到账,以银行到账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四、原“6.3交纳方式”现更正为:“6.3交纳方式:银行转账,转入招标人指定账户。在填写银行单据时,附注需清楚写明“投报的项目名称及编号”,若不填写清楚,造成后果自负。转账后投标人到非税局换取收据。”

 

 

                                        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821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