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里耶镇东桃村村级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邀请书

龙山县里耶镇东桃村村级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邀请书

来源:龙山县里耶镇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4 10:48:19 字体大小:

  致:龙山县朝源公路建设有限公司、龙山县华宾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龙山县顺达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龙山县里耶镇东桃村村级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经龙山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龙发改招[2017]646号文件核准建设,招标人为龙山县里耶镇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长沙市对口扶持资金,各项目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龙山县里耶镇东桃村村级公路工程建设项目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龙山县里耶镇东桃村村级公路工程建设项目

  2.2 招标编号:HLZB-20171129

  2.3建设地点:龙山县里耶镇东桃村

  2.4 工程建设内容与规模:新修村级公路2.382公里,公路等级为等外级,路基宽度5.5米,路面宽5.0米,路面面层结构为3cm厚砂石耗层+15cm厚泥结碎石面层,设计荷载为公路-II级。路基设计洪水频率为1/25。项目总投资额为1451077.42元,资金来源为长沙市对口扶持资金。

  2.5工 期: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具备交通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湘西自治州农村公路施工证》资格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于 2017 年 11 月 24 日至2017年 11 月 30 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在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龙山县岳麓大道华塘坝第二小区0073号1栋)持各项目投标邀请书和投标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彩色彩色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彩色彩色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彩色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4.2投标保证金数额、缴纳时间及方式

  各项目标段的投标保证金的金额均为:人民币贰万元整(RMB:20000元)。保证金由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招标人指定账户,在填写银行单据时,附注需清楚写明“投标人全称及所投报的项目名称及编号”,若不填写清楚,造成后果自负。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7年 12 月 13 日下午17:00。招标人指定账户账号如下:

  收款单位: 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开户银行: 湖南湘江新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帐 号: 8008 1100 0227 5822 4012

  4.3 招标文件500元、工程量清单及图纸500元共计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本项目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及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下同)为2017年 12 月 14 日上午9:30,投标人应于当日上午9:30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龙山县政务中心1栋六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并要求投标单位企业负责人或被授权代理人持授权书参与开标。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依据《湘西自治州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监督管理办法》州政办发[2013]18号文件、《湘西自治州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实施细则》州政办发[2012]21号文件,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

  7、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监督。行政监督机构为龙山县交通运输局,监督电话:0743-6222234。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龙山县里耶镇人民政府

  地 址:龙山县里耶镇长青路

  联 系 人:彭先生 15174388357

  邮 编:416800

  招标代理机构: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地 址:地址:湖南省龙山县岳麓大道华塘坝中段101号

  联 系 人:汪女士 洪先生

  电 话:15907430797 1590742720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