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水田坝镇中湾村组级道路路面改造工程建设项目投标邀请书

龙山县水田坝镇中湾村组级道路路面改造工程建设项目投标邀请书

来源:龙山县水田坝镇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0 15:46:11 字体大小:
  龙山县芳华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龙山县靖峰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龙山县琢山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龙山县水田坝镇中湾村组级道路路面改造工程建设项目招标经龙山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龙发改投[2017]609号文件批准建设,并经龙山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龙发改招[2017]692号文件核准为邀请招标。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龙山县水田坝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长沙市对口扶持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龙山县水田坝镇中湾村组级道路路面改造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龙山县水田坝镇中湾村组级道路路面改造工程建设项目。
  2.2 招标编号:HNZT-XX2018-GC-002。
  2.3建设地点:龙山县水田坝镇中湾村。
  2.4 工程建设内容与规模:建设二组、六组、七组、九组4条主线8条支线,全长4.045千米,宽3.5-5.5米,沥青混凝土总面积为16294.96平方米。路面结构层为原水泥砼挖补刨铣、纵横缝清灌缝及铺设防残裂贴并洒布乳化沥青封层后加6CM厚AC-13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路面总厚度6CM,项目总投资额为1641615.00元。
  2.5招标范围: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6计划工期:4个月。
  2.7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划分为一个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具备交通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湘西自治州农村公路施工证》资格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你单位不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 2018年1月10日至2018年1月16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湘西分公司(地址:吉首市乾州新区盛世豪庭B栋1单元903号)持本投标邀请书和投标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湘西自治州农村公路施工证》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4.2投标保证金数额、缴纳时间及方式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贰万元整(RMB:20000元)。保证金由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招标人指定账户,在填写银行单据时,附注需清楚写明“投标人全称及所投报的项目名称及编号”,若不填写清楚,造成后果自负。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8年 1 月 29日下午17:00。招标人指定账户账号如下:
  收款单位: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湘西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分行营业部
  帐    号:6106 7103 1651
  4.3 招标文件500元、工程量清单及图纸500元共计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本项目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及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下同)为2018年1月30日上午10时整,投标人应于当日上午10时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龙山县政务中心1栋六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并要求投标单位企业负责人或被授权代理人持授权书参与开标。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2018年1月10日17时前以传真或快递方式予以确认,并明确明否准备参与投标。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龙山县水田坝镇人民政府
  地    址:龙山县水田坝镇
  联 系 人:余先生
  联系电话:1508087082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一段469号华雅国际财富中心906室
  联   系   人:陈先生          杨海芝
  电        话:13487436102     13787916662
  2018年1月10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