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纪委办公和业务用房装修工程建设项目补充说明

龙山县纪委办公和业务用房装修工程建设项目补充说明

来源:中共龙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8 16:17:04 字体大小:
  各投标人:
  关于龙山县纪委办公和业务用房装修工程建设项目投标邀请书中:
  原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 2 月 2 日9时30分,地点为龙山县政务中心1栋6楼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5.3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现修改为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 1 月 24 日9时30分,地点为龙山县政务中心1栋6楼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5.3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仪式。
  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中共龙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明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月18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