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召市镇青坪村葡萄园种植基地及配套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投标邀请函

龙山县召市镇青坪村葡萄园种植基地及配套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投标邀请函

来源:龙山县召市镇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8 10:28:56 字体大小:
  龙山县顺福公路建设有限公司、龙山县顺航公路建设有限公司、龙山县智安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山县召市镇青坪村葡萄园种植基地及配套设施工程建设项目已由 龙山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龙发改招[2018]5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长沙市对口扶持资金,出资比例为长沙市对口扶持资金占100%,招标人为龙山县召市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施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龙山县召市镇青坪村葡萄园种植基地及配套设施工程建设项目。
  2.2  建设地点:龙山县召市镇青坪村。
  2.3  规模:新修产业路3.8公里,路基宽4.5米,有效路面3.5米,架设葡萄架水泥杆5700根,架设主钢绳5700公斤,安装灭蚊灯10盏,杀虫花种1000公斤,项目总投资额为893959.60元。
  2.4  工期要求:6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招标范围:具体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7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湘西自治州农村公路施工证》资格的投标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4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具有湘西自治州农村公路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培训合格证。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投标报名:投标人请于2018年 4月18日至2018年 4月22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明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持本投标邀请书购买招标文件。
  购买地址:吉首市文艺路湘德雅居揽月楼2单元2301室
  5.2招标文件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壹万元整(RMB:10000 元),采取银行转账方式,保证金由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招标人指定账户,在填写银行单据时,附注需清楚写明“投标人全称及所投报的项目名称”,若不填写清楚,造成后果自负。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10日下午17:00。招标人指定账户账号如下:
  收款单位: 湖南明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湘西分公司
  开户银行: 湖南吉首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帐  号: 9302 2170 0082 6913 4012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
  7.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5月 11日09时 30分,地点为:龙山县政务中心六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4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书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需由法定代表人亲笔签署)及本人身份证参加开标会。
  8、本项目发布公告的媒介为龙山人民政府门户网。
  9、行政监督
  本项目招投标监督机构为龙山县发改局,监督电话: 6222324  。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龙山县召市镇人民政府
  地  址: 龙山县召市镇
  联 系 人:向先生
  电    话:15874326008
  代理机构:湖南明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吉首市文艺路湘德雅居揽月楼2单元2301室
  联 系 人:梁先生
  电    话:15367225424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