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工业园区至成美水泥厂城市供水管网安装工程建设项目投标邀请书

龙山县工业园区至成美水泥厂城市供水管网安装工程建设项目投标邀请书

来源:龙山县城镇供水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5 11:56:31 字体大小:
  龙山县金龙建筑市政工程公司、湖南龙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南东森建设工程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山县工业园区至成美水泥厂城市供水管网安装工程建设项目已由龙山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龙发改招[2017]66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自筹。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龙山县城镇供水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阳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龙山县工业园区至成美水泥厂城市供水管网安装工程建设项目
  2.2  建设地点:龙山县民安街道办事处
  2.3  规    模:工程建设内容为铺设安装DN300球墨铸铁管590米(含土石方开挖、回填),新建加压泵房52.2平方米,配套安装加压系统1套,安装供电系统1套等。项目总投资额为1197628.11元。
  2.4  工期要求:3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279号文件执行
  2.7  招标范围: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8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9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10 付款方式:按合同约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5.1项要求;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中“综合评估法Ⅰ”。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于2018年5月25日至2018年5月3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2:3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阳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持本邀请书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5.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日内寄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6月14日14时30分,地点为:龙山县政务中心1栋6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3  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7.发布媒介
  本次投标邀请书在《龙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
  招标投标监督机构:龙山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0743-6222272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龙山县城镇供水公司
  地        址:龙山县民安镇西门垅
  联   系   人:彭先生
  电        话:136274306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阳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吉首市乾州办事处
  联   系   人:徐女士
  电        话:13789333610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