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土城坝保障房5#栋3-4单元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定中标候选人公示

龙山县土城坝保障房5#栋3-4单元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定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龙山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8 15:44:11 字体大小:

  龙山县土城坝保障房5#3-4单元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定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1871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在龙山县政务中心一栋六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公开开标仪式,随后进行了评标。评标委员会按照比选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及原则进行评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为: 

  第一中标候选人: 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 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 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示期:三个工作日。公示期内,龙山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接受有单位公章和个人署名(附身份证复印件)、反映真实情况的质疑函(原件)。若无异议,公示期满后,招标人将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龙山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018718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