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召市镇贾坝社区河堤工程建设项目投标邀请书

龙山县召市镇贾坝社区河堤工程建设项目投标邀请书

来源:龙山县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1 17:25:59 字体大小:

  龙山县龙元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龙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湘西开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本招标项目龙山县召市镇贾坝社区河堤工程建设项目已由龙山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龙发改招【2018】99号文件核准招标,资金来源为灾后薄弱环节建设省级补助资金,招标人为龙山县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名称:龙山县召市镇贾坝社区河堤工程建设项目。
  1.2  建设地点:龙山县召市镇贾坝社区。
  1.3  建设规模:工程建设内容与规模:新修河堤1100米(其中左岸500米、右岸600米)。土方开挖2488.8立方米、挖淤泥泥沙2409立方米、原砌体拆除912立方米、M7.5浆砌石4206.9立方米、混凝土27.5立方米、土方回填1575立方米。项目总投资额为175.86万元,资金来源为灾后薄弱环节建设省级补助资金。
  1.4 工期:90日历天。
  1.5  质量要求:合格。
  1.6 其他要求:  /   。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2.2 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了信用档案的单位;
  2.3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2.4 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注册在本投标单位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无在建项目;
  2.5 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2.6 拟任专职安全员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2.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被邀请的投标单位请于2018年 8 月 2 日~2018年 8月 8 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持投标邀请书到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龙山县华塘坝岳麓大道中段101号)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4、投标保证金
  5.1项目的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壹万元(RMB:10000元)。保证金由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招标人指定账户,在填写银行单据时,附注需清楚写明“投标人全称及所投报的项目名称”,若不填写清楚,造成后果自负。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8年8 月21 日上午9:30分。
  账户账号如下: 
  收款单位: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开户银行:湖南湘江新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帐    号:8008  1100 0227  5822  4012
  5、投标文件递交
  5.1 本项目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及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下同)为2018年8月21 日上午9: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上午9:3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龙山县政务中心1栋六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并要求投标单位企业负责人或被授权代理人(授权委托代理人须是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持授权书参与开标。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评标办法: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I”。
  7、发布公告的媒介:在《龙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监督。行政监督机构为:龙山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743-6222324。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龙山县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地    址:龙山县民安街道办事处湘鄂路(民安街道办事处旁)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15974337159
  招标代理机构: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龙山县华塘坝岳麓大道中段101号  
  联 系 人:汪女士 
  电    话:0743-6615968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