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大安小桥危桥改造工程建设项目投标邀请函(招标公告)

龙山县大安小桥危桥改造工程建设项目投标邀请函(招标公告)

来源: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6 16:08:51 字体大小:

致:龙山县彭程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龙山县繁荣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龙山县忠祥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山县大安小桥危桥改造工程建设项目已由龙山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龙发改招[2018] 96文核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龙山县交通运输局以龙交计基[2017]64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县财政自筹,招标人为龙山县公路管理局,由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龙山县大安小桥危桥改造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龙山县大安小桥危桥改造工程建设项目

2.2建设地点:龙山县大安乡

2.3项目概况:拆除老桥,在原桥址上新建1-8.0m的普通钢筋混凝土实心板梁桥,桥长12.0m,桥宽7.5m。项目建安费为858895.00元。

2.4招标范围:龙山县大安小桥危桥改造工程(详细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图纸为准

2.5计划工期:2个月(自开工之日起)。缺陷责任期1 ,保修期2年。

2.6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不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投标人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湖南省外企业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格的施工企业或者具备交通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湘西自治州农村公路施工证》资格

    3.3“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子母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分别参与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8  6 日至2018 8   10 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在龙山县民安街道办事处西门垅巷82-1号301室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工程量清单及图纸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 8   27  9   30  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应分别按要求包装)递交至龙山县政务中心1栋六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参与开标。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授权代理人须持授权委托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场参与开标,未派人参与开标视为放弃。

6、投标保证金

    6.1本项目招标要求投标人递交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为:壹万元整(¥:10000元)

    6.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18 8   26  1700分(北京时间)前到账,以银行到账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6.3交纳方式:银行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提交到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

6.4招标人指定账户账号如下:

收款单位: 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龙山分公司

开户银行: 湘西长行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山支行

   号: 8002 9337 4502 017

7、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龙山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9、现场踏勘、投标预备会及其他要求

本项目招标人将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不统一召开投标预备会。

10、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监督。行政监督机构为龙山县交通运输局,监督电话0743-6222234

11、联系方式

  人:龙山县公路管理局

    : 龙山县新建路39号

邮政编码:416800                  

  人:先生  

    话:13508434403

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龙山县民安街道办事处西门垅巷82-1号

邮政编码:416000

  人:姜女士   段女士                                  

    话:0743-6222513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