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洗车至里耶公路改建工程路系恢复工程(杉树村)建设项目施工方选定结果公示

龙山县洗车至里耶公路改建工程路系恢复工程(杉树村)建设项目施工方选定结果公示

来源:龙山县洗里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30 10:38:06 字体大小:

  一、项目总投资额:我单位上报的《龙山县洗车至里耶公路改建工程路系恢复工程(杉树村)建设项目》于2018年5月28日已批复,2018年7月16日已通过财政预算评估审核,审定金额为贰佰零叁万玖仟肆佰贰拾叁元陆角叁分(2039423.63元)。

  二、工程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为:起于龙山县苗儿滩镇新双村S255省道改线起点处,起点桩号为K0+000,经若秀、杉树村,止于S255省道改线终点处,终点桩号为K3+815,路线长3.815Km。本项目公路等级为四级公路,设计速度为20km/h,路面宽度为5.5m,路面面层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荷载为公路-Ⅱ级……

  三、招标方式:根据龙政办发【2017】1号和龙政办发【2018】38号关于修改《龙山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第四章第十五条内容的通知精神达不到公开招投标规模和标准的立项项目是否招标,适用政府采购的,按政府采购办法履行程序,其它不适宜政府采购的项目,由业主单位自行决定。

  四、施工方选定办法及结果:通过业主单位纪检监察人员参会情况下召开班子会,经过三分之二以上的班子成员对湘西自治州恒顺路桥有限责任公司、古丈金龙路桥有限责任公司、龙山县远大道路桥梁有限公司进行比选确定,湘西自治州恒顺路桥有限责任公司以班子成员全票通过为本项目施工方。

  本公告公示期5个工作日,各投标人如果有异议,可于本公告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的形式向龙山县洗里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龙山县洗里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2018年9月28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