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2019年度密集烤房建设工程施工比选公告

龙山县2019年度密集烤房建设工程施工比选公告

来源:烟叶基础设施建设办公室 作者:烟叶基础设施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6 14:38:32 字体大小:
 致龙山县和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龙山县第一建筑工程公司、龙山县工程公司、湖南龙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龙山县百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山县2019年度密集烤房建设工程已由龙山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龙发改投[2019]34号文件批复同意实施。根据国家发改委第16号令及发改法规规【2018843号《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范围规定》,由建设单位自主招投标,通过招标人集体研究决定采用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代理招标。建设资金来自上级专项资金。招标人为龙山县烟叶基础设施建设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中金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龙山县2019年度密集烤房建设工程。

2.2  建设地点:召市镇可立村,茅坪乡庆口村,水田坝镇水田社区、红旗村。

2.3  规模:建设密集烤房80栋(其中召市镇可立村40栋,茅坪乡庆口村20,水田坝镇水田社区10栋、红旗村10栋),配套值班室、厕所、围墙、大门、排水沟、配电室、综合房、地坪硬化、挂烟架、编烟棚、煤棚及电力设施等。招标控制价:第一标段(召市镇可立村):1757200.00元;第二标段(茅坪乡庆口村):865088.00元;第三标段(水田坝镇水田社区、红旗村):809880.00

2.4  工期要求:各标段均为9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2.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年第279号令

2.7  招标范围:龙山县2019年度密集烤房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具体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8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3个标段。

①第一标段(召市镇可立村):建设密集烤房40栋(即召市镇可立村40栋)。

②第二标段(茅坪乡庆口村):建设密集烤房20栋(即茅坪乡庆口村20栋)。

③第三标段(水田坝镇水田社区、红旗村):建设密集烤房20栋(即水田坝镇水田社区10栋、红旗村10栋)。

各标段地点、招标控制价及邀请比选单位见下表:

序号

标段名称

项目地点

烤房主体项目描述

招标控制价(元)

邀请比选单位名称

乡镇

烤房群数量(处)

烤房数量(栋)

1

1标段

召市镇

可立村

1

40

1757200.00

龙山县和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省龙山县第一建筑工程公司

龙山县工程公司

2

2标段

茅坪乡

庆口村

1

20

865088.00

龙山县和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龙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龙山县工程公司

3

3标段

水田坝镇

水田社区

1

10

404940.00

龙山县和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水田坝镇

红旗村

1

10

404940.00

龙山县工程公司

3标段小计

2

20

809880.00

龙山县百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9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10  各标段中标人结算价不得超过招标控制价。结算时招标人对各标段中标人超过招标控制价部分的工程款不予支付。

2.11.工程款支付方式:按施工合同执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或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项目负责人为建筑工程或者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5.1项要求。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被邀请比选单位于2019416日~2019420日止(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每日8:3012:00;14:3017:00,致电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电子档。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龙山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422900分(北京时间);

6.2、投标文件递交点:龙山县政务中心16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6.3、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人员。

6.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行政监督

本项目招投标监督机构为龙山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

8.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监督[2018]238号文件中“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龙山县烟叶基础设施建设办公室                           

联 系 人:彭先生                  

     :13907434963

 

代理机构:中金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凤凰县沱江镇桔园路李子园巷79

联 系 人:江先生                  

    话:1860736251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