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招商结果公示

龙山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招商结果公示

来源:龙山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7 10:51:45 字体大小: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范围及规模:项目区涉及龙山县20个乡镇(街道)原未申报实施增减挂钩项目的行政村,项目区设置由龙山县人民政府审定。总规模约10000亩,具体规模以上级自然资源部门批复为准。
  (二)项目工期:自项目实施规划批复之日起,项目实施周期不得超过10个月(其中工程建设周期不得超过6个月),并完成项目验收。
  (三)项目投资内容及强度:(1)本项目的立项、变更、竣工资料编制费、技术服务费、耕地质量等级评定费、工程监理费、项目管理费、标识标牌费、项目验收费及各方同意的其他事项。(2)拆旧区拆旧地块内的房屋和院坝拆除补助、地上林木及青苗补助、拆旧地块整理复垦费、地力培肥费、拆迁农户的过渡安置费、拆迁奖励等费用。
  (四)资金来源:项目资金由投资企业全额投资。
  二、发布招商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商公告在龙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发布。
  三、招商评定时间地点
  2019年4月16日下午15时,龙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龙山县政务中心六楼)。
  四、投资方选定办法及结果
  通过招商单位代表及纪检、监察、行政主管部门人员参会情况下召开招商会议,经过评审专家小组按照招商文件及相关法律法规等文件对投资申请人进行评审,最终审定龙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为本次招商项目的中选投资方。
  五、公告公示
  本公告公示期3个工作日,各投资申请单位如果有异议,可于本公告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的形式向龙山县自然资源局报告。
  

龙山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4月17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