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2018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建设项目比选邀请书

龙山县2018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建设项目比选邀请书

来源:龙山县移民开发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1 15:41:58 字体大小:
  1、比选条件
  龙山县2018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建设项目经龙山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龙发改农[2019]4、5号文件核准建设,建设单位为龙山县移民开发局,资金来源为库区基金、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及自筹,现对龙山县2018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建设项目的施工进行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名称:龙山县2018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建设项目
  2.2建设地点:龙山县境内。
  2.3 建设内容及规模:设计总里程为23.9公里。具体内容及投资见附表。
  2.4 各项目合同段(标段)工期:90天(日历天),缺陷责任期1年。
  2.5合同段划分:龙山县2018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建设项目,标段划分具体情况详见附表。
  3、参选人资格要求
  参选人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具备交通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湘西自治州农村公路施工证》及以上资格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比选文件的获取  
  请参选人于 2019 年8月21日至2019年8月26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在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龙山县华塘坝岳麓大道中段101号)领取比选文件。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参选截止时间,下同)及比选时间为2019年8月28日上午8时30分,地点为龙山县政务中心1栋六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5.3签字或盖章要求:单位公章其内容与资质证、单位营业执照、名称一致;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逐页亲笔签署全名并加盖单位公章,不得使用印章、签名章或其他电子制版签名
  5.4 比选申请文件一正四副,须胶装;装订要求:正本与副本统一密封在一个封套中,封套加贴封条,加盖公章。
  5.5包装封面
  比选人名称:龙山县移民开发局
  比选人地址:龙山县民族路76号
  龙山县2018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建设项目  标段施工比选申请文件在2019年8月28日上午8时30分前不得开启
  比选申请人名称:      
  6、行政监督
  本次比选项目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监督。
  7、比选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预审,比选评审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8、联系方式
  比 选 人:龙山县移民开发局
  地    址:龙山县民族路76号
  邮政编码:416800
  联 系 人:王主任
  联系电话:18974364650
  代理机构: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龙山县华塘坝岳麓大道中段101号              
  联 系 人:汪女士
  电    话:177744337668 0743-6615218
  
 

 

  

  2019年8月21日
 

 

  

2018年比选邀请书.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