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茨岩塘半寨小学研学基地建设项目比选结果公示

龙山县茨岩塘半寨小学研学基地建设项目比选结果公示

来源:龙山县里耶古城旅游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08:14:44 字体大小:

中慧力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龙山县里耶古城旅游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龙山县茨岩塘半寨小学研学基地建设项目进行比选。本项目比选办法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比选工作已结束,评标委员会推荐前三名中标候选人(排序),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中标候选人

中标候选人名称

第一中标候选人

湖南舒捷建设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

龙山县工程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

龙山县顺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规定接受异议。公示期满若无异议,招标方将确定评标委员会推荐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为该项目的最终中标人。

比选人:龙山县里耶古城旅游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龙山县里耶镇

    联系人:田先生

电话:15200794868

比选代理机构:中慧力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湘西经济开发区龙凤社区文瑞泽宇4号楼303室

联系人:高女士

电话:15874337088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