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乡镇污水收集与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一体化预制泵站采购安装项目比选邀请公告

龙山县乡镇污水收集与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一体化预制泵站采购安装项目比选邀请公告

来源:龙山县龙元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2 13:34:33 字体大小:

致:湘远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盐城振飞给排水科技有限公司

龙山县龙元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采购人名称)的龙山县乡镇污水收集与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一体化预制泵站采购安装项目(项目名称)进行比选,现邀请你单位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采购内容

1、采购项目名称:龙山县乡镇污水收集与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一体化预制泵站采购安装项目;

2、代理编号:HNYGLS-2022-025;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强制采购:政府采购实行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     

(2)优先采购: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支持两型产品。

(3)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2、采购进口产品:本项目 拒绝 (接受或拒绝)进口产品投标。

3、建设地点:龙山县红岩溪镇、洛塔乡、大安乡大红村、茨岩塘镇、靛房镇、茅坪乡、农车镇、洗洛镇、咱果乡9个乡镇。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 无  。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者,202212月08日10时00分前在湖南阳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龙山县建设路16号原设计院宿舍)购买招标文件。

2、500退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2年12月0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地点:龙山县龙元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龙山县华塘街道城投大厦25楼)

3、开标时间:2022年 12月0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龙山县龙元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龙山县华塘街道城投大厦25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龙山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七、疑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招标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八、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联系人姓名:杨支跃 

2、电话:15074304351

九、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龙山县龙元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龙山县华塘街道办事处城投大厦

联系人:黎正国

电话:187740196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代理公司:湖南阳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湖南龙山县建设路16号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 15074304351  

电子邮箱:1281945114@QQ.com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