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胜天湖小型水库整修工程施工流标公告 龙水建公〔2023〕10号

龙山县胜天湖小型水库整修工程施工流标公告 龙水建公〔2023〕10号

来源:龙山县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3 18:55:13 字体大小:

    龙山县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对龙山县胜天湖小型水库整修工程施工单位进行比选,2023年2月24日发布《龙山县胜天湖小型水库整修工程施工单位比选邀请公告》(龙水建公〔2023〕03号)。根据招标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及比选文件的规定,本项目于2023年3月3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在龙山县水利局八楼会议室开标,投标截止时间止参加比选单位资质审查符合比选条件的不足3家,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本次邀请比选做流标处理。

本比选项目公示期3天,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根据《湖南省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湘发改法规【2019】294号文件的有关规定,向相关部门书面反映。

特此公告!


比 选 人:龙山县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联 系 人:李善德

地    址:龙山县民安街道办事处湘鄂路138号

电  话:13974324030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