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龙山县首届“农民教育在我身边”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 索引号:006686322/2013-00748
  • 文号:
  • 公开责任部门:湘西州龙山县人民政府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信息时效期:
  • 签署日期:
  • 登记日期:
  • 发文日期:2013-11-15

关于认真做好龙山县首届“农民教育在我身边”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字体大小:


中共龙山县委办公室
龙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认真做好龙山县首届“农民教育在我身边”
主题征文活动的
通知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机关各单位:
  2011年是县委、县人民政府确定的“农民教育活动年”。为将全县农民教育工作推向深入,切实培养“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讲文明、守法纪”的新型农民,县委、县人民政府决定开展首届“农民教育在我身边”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成立由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信息中心、县广电局、龙山报社、县农教办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征文活动组委会,农教办具体负责活动组织实施工作。
  二、活动安排
  1、宣传发动阶段(8月中旬-10月上旬):在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县电视台、《龙山报》等媒体上开设主题征文专栏。各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要广泛发动,鼓励征文对象踊跃投稿。
  2、全面开展阶段(10月中旬):各职能部门、乡镇(街道)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行征文的组织、初评及推荐等相关工作,每个单位至少推荐2篇征文。
  3、评奖颁奖阶段(10月下旬):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团评选出获奖征文,并完成对获奖作品的颁奖工作。
  三、征文对象:全县农民、干部职工。
  四、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立意新颖,逻辑严谨,事例生动,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
  2、围绕“农民教育在我身边”这一主题,反映农民教育先进典型:①可反映农民朋友受教育情况;②可反映农民教育工作干部开展工作情况;③可探讨全县农民教育理论经验;④可结合农民教育情况,探索解决“三农”问题策略。
  3、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五、投稿截止时间:2011年10月15日。
  六、投稿方式:采取邮寄纸质版与上传电子版相结合的方式。投稿地址:县农教办(县委大院内)。请在信封左上角注明“农民教育在身边征文”字样。同时,上传电子文档到电子邮箱:
njb6229288@126.com。县农教办电话:6229288。联系人:李志勇(13974374111),向春雷(13365837593)。
  七、征文评选及奖励办法
  1、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每篇奖励1000元;二等奖3名,每篇奖励600元;三等奖6名,每篇奖励300元。评选优胜奖30名,每篇奖励100元。所有获奖作品将颁发获奖证书。
  2、获奖作品将统一在征文专栏上展出,并结集成书。

  中共龙山县委办公室
  龙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1年8月19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