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62号提案答复
  • 索引号:006686322/2018-01188
  • 文号:龙政函复字〔2018〕第18号A类
  • 公开责任部门:湘西州龙山县人民政府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信息时效期:
  • 签署日期:
  • 登记日期:
  • 发文日期:2018-11-20

关于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62号提案答复

来源: 发布时间: 字体大小:

龙政函复字〔2018〕第18A

 

关于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62号提案的

   

 

尊敬的贾蕊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龙山县城镇建设的建议》已收悉,非常感谢您对我县城镇建设、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经与县住建局、城管执法局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您提出的公共休闲场地卫生设施少,两河休闲风光带、皇仓绿道公厕和垃圾桶少,致使有些地方垃圾横飞,及公共休闲场地的照明建设不完善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不便等问题。您提出的这些地方,大部分都是正在修建中的工程项目,公厕和垃圾桶正在修建中,皇仓坪森林公园设计建设两座公厕,在主次广场、游步道沿线均设计设置固定式生态垃圾桶;高速下线休闲带设计建设公厕2座;“山水龙城”广场休闲带设计建设公厕8座,生态垃圾桶根据站广场和休闲绿道布局,目前已经完成规划设计;其他新建改建公共休闲场所在规划设计段充分考虑卫生设施建设,将在初步设计审查阶段严格把关。针对卫生问题,城管执法局、环卫所专门安排专人对皇仓坪公园、山水龙城、龙凤广场等公共场所开展卫生执法和保洁工作,设置了严禁摆摊设点、严禁乱扔垃圾、爱护公共卫生的的警示牌。


在公园项目建设后期,我县充分考虑到了公园的美观、舒适、环保、排污、保洁、照明等功能,修建完成后,您建议的问题将得到进一步有效解决。

二、关于您提出的加强山林消防管理问题。我县在以后的建设中增加了灭烟、防火装置,并设置防火警示牌,做好广大市民的教育宣传工作,安派专人管理,有效加强了山林消防管理。

三、关于您反应龙凤广场声污染问题。城管执法局、环保局安排执法人员7:00——21:30定岗执勤,特别是对龙凤广场噪声源进行了有效控制(规定跳广场舞、乐队排练时段为7:00——20:30),严格执行大型活动报备审批制度,通过电视台、广场大屏幕宣传,多种渠道降低龙凤广场噪音污染问题。

尊敬的贾蕊华委员,再感谢您对龙山城镇建设、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对我县城镇建设、城市管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签发领导:蔡                     

承办人员:向道锋                

联系电话:15907420883  6222514           

 

 

                                     龙山县人民政府

                                2018年7月2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