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全州“两会”代表委员建议提案的答复
  • 索引号:006686322/2018-01193
  • 文号:龙政函复字〔2018〕第29号B类
  • 公开责任部门:湘西州龙山县人民政府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信息时效期:
  • 签署日期:
  • 登记日期:
  • 发文日期:2018-11-20

关于2018年全州“两会”代表委员建议提案的答复

来源: 发布时间: 字体大小:

龙政函复字〔2018〕第29B

 

关于2018年全州“两会”代表委员建议提案的答复

 

王敏委员:

您提出的《由于龙山县毕兹卡演艺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国企改制前编制没有到人,相关待遇未得到有效解决,建议按照相关政策解决毕兹卡演艺人员待遇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龙山县毕兹卡演艺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由原龙山县毕兹卡艺术团改制后组建而成,原龙山县毕兹卡艺术团成立于20024月,20125月文化体制改革成立龙山县毕兹卡演艺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土家族文化艺术的继承和弘扬作出了重大贡献,在宣传龙山、提高龙山知名度、促进两个文明建设、增强民族团结、弘扬土家族优秀民族文化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龙山县毕兹卡演艺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县旅游和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二级机构)国企改制前编制没有到人,由于政策障碍,相关待遇未得到有效解决。目前主要通过两种途径解决其相关待遇问题:一是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开展送戏下乡等安排相关工作经费;二是政府举办的公益演出按市场价格向毕兹卡演艺公司付费。让演艺公司每年的演艺有一定的市场和收益,解决历史欠缴费用,逐步保障职工工资和社会养老保险等待遇。县旅文局、县编办、县财政局等职能部门针对毕兹卡演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改制问题,正在研究相关解决方案。

          

签发领导:蔡龙

承办人员:陈军

联系电话:183743929790743-6222514

                             

 

                                       龙山县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22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