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全州“两会”代表委员建议提案的答复
  • 索引号:006686322/2018-01194
  • 文号:龙政函复字〔2018〕第31号B类
  • 公开责任部门:湘西州龙山县人民政府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信息时效期:
  • 签署日期:
  • 登记日期:
  • 发文日期:2018-11-20

关于2018年全州“两会”代表委员建议提案的答复

来源: 发布时间: 字体大小:

龙政函复字〔2018〕第31B

 

关于2018年全州“两会”代表委员建议提案的答复

 

伍娅兰、陈斌委员:

您提出的《建议完善龙山县中医院住院部基础设施,建议加大对医疗纠纷的舆论引导》已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龙山县高度重视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就医条件,根据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对城区医疗卫生资源进行整合,启动实施了人民医院异地迁建项目,计划将人民医院进行整体搬迁,县中医院迁入现在的县人民医院,进一步整合医疗资源,拓展医院发展空间。目前,县人民医院异地迁建项目正加快实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年内可实现部分科室搬迁的工作目标。届时,县中医院基础设施薄弱等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同时,为加强医疗纠纷舆论引导和调解工作,我县成立了由常务副县长任组长,政法委书记、分管公安副县长、分管副县长和法院院长为副组长的龙山县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从卫计、司法、公安等职能部门抽调人员为办公室成员,实行集中办公,具体负责医疗纠纷调解日常工作。出台了《龙山县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置办法》《龙山县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工作暂行办法》,对调解范围、调解程序、司法鉴定、医闹处置等事项做出了明确规定,并实行分级调处,确保了医疗纠纷调处工作有章可循、有序推进。龙山县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荣获中央政法委等9部门授予的“2013-2017年度全国创建‘平安医院’活动表现突出集体”。

 

          

签发领导:蔡 

承办人员:陈 

联系电话:183743929790743-6222514

                             

 

龙山县人民政府

                                    2018年9月29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