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龙山县劳动力信息摸底工作的通知》政策解读

《关于做好龙山县劳动力信息摸底工作的通知》政策解读

来源:龙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30 09:10:39 字体大小:

一、制定的基本情况

聚焦县域内重点农业产业发展,全面摸清全县劳动力、半劳动力底数,培育孵化一批农村劳动力合作社,实现全县劳动力资源共享,为县内重点农业产业发展提供季节性用工服务。

二、制定的依据

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促进产业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湖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2年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22〕18号)、《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湘西自治州“产业就业富民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州政办发〔2021〕49号)等法规和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三、解读部门

龙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10室

联系电话:0743—6230135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