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关于龙山县气象局台站整体搬迁建设项目征收土地预公告》政策解读

《关于龙山县气象局台站整体搬迁建设项目征收土地预公告》政策解读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5 11:37:59 字体大小:

一、文件出台背景

根据龙山县城市建设发展,老气象局在老县城中心,为了更好的服务龙山人民对气象的需求,结合龙山发展的实际,发布本《公告》。

二、文件依据

1、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

2、文件依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湖南省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湘政发〔2021〕3号)和《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湘西自治州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州政发〔2022〕5号)。

三、文件执行范围及期限

1、范围:兴隆街道新城社区境内(见红线图)

2、期限:2022年10月15日-2023年10月15日。

四、本《公告》核心内容解读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拟征收土地上抢插、抢钟、抢栽的青苗及附着物,抢搭、抢建的建(构)筑物及其附属设施,征收时一律不予补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