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新春走基层】州发改委一行来县开展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督查工作

【新春走基层】州发改委一行来县开展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督查工作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瑞琪 发布时间:2024-02-02 10:56:57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蔬菜、肉食、粮油等重要民生商品需求趋旺,为确保春节期间“菜篮子、米袋子”供应有保障,市场平稳运行,同时检查天然气、停车收费等价格政策执行情况,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1日,州发改委督察组来县开展保供稳价督查工作。

当天,督察组先后来到好利来超市、北门农贸市场、天然气公司、停车场等地,重点查看了米面粮油、瓜果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价格和供应情况;停车场及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收费公示情况;在天然气公司,详细了解了天然气储备情况、公司运营情况等。目前,龙山县生活物资运输渠道畅通、供应充足;天然气供应有保障,价格基本稳定。

督查组要求,要做好今冬明春特别是春节期间粮食、蔬菜、猪肉等重要生活物资保供稳价工作,严密监测市场需求、价格变动等情况,确保市场平稳运行,要多措并举保供稳价惠民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