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龙领国际、龙凤商居城等89间门面8年经营权及龙领国际549个车位8年租赁权拍卖公告

龙山县龙领国际、龙凤商居城等89间门面8年经营权及龙领国际549个车位8年租赁权拍卖公告

来源:龙山县兴诚乡村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4 15:29:34 字体大小: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2年11月22日上午10:00在龙山县政务中心(市民之家) 三楼会议室,依法对如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概况:

1龙山县民安街道黄鹤路(龙领国际1、2栋)商业门面26间,8年经营权。

2、龙山县民安街道黄鹤路(龙领国际)地下停车位  549个,8年租赁权。

3龙山县华塘街道办事处岳麓大道与青年路交叉处(龙凤商居城6、7栋、8栋、9栋、10栋、11、12栋、13栋、14栋、15栋、16栋、17栋)商业门面57间,8年经营权。

4、龙山县回龙路(木材公司)商业门面5间,8年经营权。

5、龙山县朝阳路4号(原文广新局)商业门面1间,8年经营权。

标的以实物现状为准,标的情况详见明细表

二、标的查验、展示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拍卖会前一天止。

三、拍卖方式:有底价的增价方式拍卖,价高者得。

四、报名资格及竞买方法: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事业法人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均可参加。按要求缴纳竞买保证金每间门面3000元每个车位500元,以获得竞买资格。保证金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21日16时,以银行到账为准。

2、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4日至2022年11月21日(工作日9:00-17:00)。

3、报名地点:龙山县华塘龙凤商居城18栋城投大厦22层经营科。

4、咨询联系人及电话:宋女士 17872095098、田先生 18907438915。

5、此次公开拍卖的相关详细资料、文件、标的明细表在报名点获取或者联系湘西自治州润诚拍卖有限公司获取。

五、租赁期限及租赁履约保证金:

1、商业门面经营权租期为8年,租金两年一交,每间门面另交10000元租赁履约保证金。

2、车位租赁期为8年,租金一年一交。

六、其它:

1、所有门面按间、车位按个以实物现状转让,竞买人应自行查勘、了解门面及车位的实际情况,缴纳竞买保证金后,即视作完全了解门面及车位已存在的或可能存在的瑕疵,且愿意承担标的瑕疵可能造成的一切责任、风险和损失。确定并认可《拍卖公告》、《竞买须知》、《门面租赁合同》、《车位租赁合同》等相关条款。

2、转让方在2022年12月10日之前将租赁的门面、车位交付给承租人。

3、所有门面按间、车位按个以实物现状转让,租赁建筑面积仅供参考,我公司对此不作承诺,不承担任何责任,竞买人应自行核实、查勘,双方不得因建筑面积不一致要求退补价款。

4、未尽事宜请向工作人员咨询。

5、咨询联系人及电话:宋女士  17872095098、田先生  18907438915


湘西自治州润诚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 24 日

龙山县城投集团门面及车位竞买须知.docx
龙山县城投集团房屋租赁合同(模板).docx
龙山县城投集团车位租赁合同(模板).docx
89间门面标的明细表.xlsx
549个车位标的明细表.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